第A18版:天下/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老婆账户打新月月中新股
“柚”是一年好时节 “家优鲜”琯溪蜜柚面市
天和防务连续13个涨停 创新股涨停新纪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和防务连续13个涨停 创新股涨停新纪录

 

天和防务上市以来连续出现13个涨停板,打破了此前飞天诚信上市时创下的12个涨停板的纪录。

9月10日天和防务上市时,毫无悬念地达到了44%的首日涨幅上限,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日上市的迪瑞医疗、腾信股份和菲利华先后打开了涨停板,但是天和防务却一路高歌猛进。截至上周五收盘,公司股价已经连续13个涨停,打破由飞天诚信创下的新股涨停纪录,报收于108.69元/股,超过其发行价的4倍。 (综合)

□链接

8只新股中签率创本轮新低 最低仅0.39%

最新公布的8只新股中签率显示,上周三发行的8只新股平均中签率不足0.6%,创出本轮新低,远低于前一批新股0.84%的平均水平。本批新股网上中签率出现明显下滑,且是前四轮新股发行中最低的一次。其中网上中签率最高的是设计股份,为0.75%;最低的是京天利,为0.39%。冻结资金则创出超7000亿的天量。 (京华时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