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摄友为你推荐平潭最美拍摄地
登录海都婚嫁频道 选金牌司仪
国庆带孩子去哪儿?来“玩乐购”嘉年华倍儿爽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国庆假期喝汤进补 长溪原鸡当仁不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摄友为你推荐平潭最美拍摄地
“天蓝海蓝·印象平潭”主题摄影展诚邀爱摄的你踊跃来稿,万元奖金等着你
破船静静依坐沙滩,讲述平潭流水码头古老传说“老猴monkey56”摄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夕阳余晖中的石牌洋、写满岁月沧桑的流水破船码头、“不为将军不为山,只为蓝天碧海”的将军山、气势磅礴浪打礁石的仙人井……近日,由海都网携手平潭旅游局推出的“天蓝海蓝·印象平潭”主题摄影展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强烈关注,主办方每天都会收到众多摄友的来稿。欢迎登录海都网海角社区(bbs.Nhai⁃du.com),一起来围观摄友们用影像为大家推荐的平潭最美拍摄地。

本次摄影展分为“天蓝、海蓝平潭岛”、“美丽平潭人”、“金色平潭”三个主题单元,分别展示平潭的碧海蓝天、“石头屋”的风土人情以及日出日落的美丽景观,摄友们可根据作品主题分类投稿。

在活动截稿之后,将由平潭旅游局及海峡都市报活动组委会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参加巡展,入围作品的创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一本,以及丰厚奖金(最高达万元)。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展示在海峡都市报上,并通过海都网专题页面、《摄月刊》、展会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展示。敬请关注海角社区活动最新动态,也可加入海角社区摄影爱好者群(QQ群号:292648786),与摄友们分享作品。

□活动详情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0月30日

参与方法:1.依照要求在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平潭摄影展”板块,按作品主题单元分类投稿;2.参展帖中呈现的第一张主图为参展作品,另附上不少于两张的辅助图,加强对主题的说明;3.每位参展者可发表多组不同题材的参展作品,每组作品应围绕一个明确的主题,并附上详尽的图说(不少于50字),令作品富有深度。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