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摄友为你推荐平潭最美拍摄地
登录海都婚嫁频道 选金牌司仪
国庆带孩子去哪儿?来“玩乐购”嘉年华倍儿爽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国庆假期喝汤进补 长溪原鸡当仁不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登录海都婚嫁频道 选金牌司仪
《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栏目上线,力推11位海西明星主持团,受新人及家长热捧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太好了,我儿子国庆结婚的司仪终于可以敲定了。”自上周五本报报道海都婚嫁频道主打的《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栏目上线后,得到了众多榕城市民特别是即将结婚的新人及家长的关注。新人们纷纷打进栏目电话咨询相关信息。今天,海都网记者就带你一起走进海都婚嫁频道,揭开备受福州本土市民喜欢的“海西明星主持团”的面纱。

作为海峡都市报、海都网与市民互动的平台,海都婚嫁频道主推栏目《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邀请到了30多名福州本土知名的司仪主持,组成了“话家明星主持团”和“海西明星主持团”入驻海都婚嫁频道。

在《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栏目中,由张艺、洪建国、雄哥、周静淑、金伟、郑磊、严晨、吴国伟、袁征、宫喜拉、小玉11位主持人组成的“海西明星主持团”备受市民们关注。“我们海西明星主持团是一个由福州本土主持明星组成的新兴主持团,这11位业界优秀司仪均活跃于当下电视台等媒体一线。”海都婚嫁频道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在福州市民心中熟悉度较高,这11位明星主持团备受市民的关注。“他们各有各的风格,新人们在海都婚嫁频道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金牌司仪。”婚嫁频道的负责人总结道。

“新人选择我们做司仪,是对我们的认可。由于荧幕的关系,不少市民喜欢我们的主持风格,我们也希望最大程度把我们的主持风格带到新人的婚礼上。”作为海西明星主持团的老大哥,张艺对记者说道。

目前,《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已在海都网上线。作为海峡都市报官方网站,海都网的全新栏目《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作为婚嫁行业的突破口,围绕司仪进行婚嫁一站式的整合,为消费者打包、整合物美价廉的婚嫁礼包。新人及有意向的团体、机构可登录海都网婚嫁频道,在《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浏览每个金牌司仪的资料,并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预约的方式,下单司仪服务。更多详情请登录海都网婚嫁频道(hunjia.Nhaidu.com)查看,电话预约请拨打0591-87095414或发送短信姓名+结婚日期+司仪名字到15980263476。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