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娱/闽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TVB艺人胡鸿钧福州开唱 称林峰没架子
宁浩下一部拍科幻片 找黄渤演外星人
戴玉强放言“不满意可退票”
张贤亮《灵与肉》将搬上荧屏
海峡两岸主持新人赛 永泰激战决出9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TVB艺人胡鸿钧福州开唱 称林峰没架子

胡鸿钧演艺重心将转移到内地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昨日,TVB艺人胡鸿钧在福州举办歌友会。这场由福建御星文化传播、福建省音乐家协会青年音乐学会主办的歌友会吸引了许多歌迷到场,场面热闹。有围观者问胡鸿钧是谁,竟然有这么疯狂的粉丝,经记者介绍后,对方感叹自己老了。

通过“好声音”了解内地乐坛

胡鸿钧是个90后歌手,2010年,他参加香港选秀《超级巨声2》并夺得亚军,一举成名。后签约香港TVB,成为旗下力捧新人。《天梯》、《师父·明白了》等TVB电视剧主题曲都是由他演唱。

昨日,在歌友会前,记者采访了胡鸿钧,他表示成名前后,自己变化最大的是心态。他说:“之前参加选秀比赛时,有些网友在网络上说很难听的话,我就会去回击。但现在我认为这是一个艺人必须承受的东西,一笑而过。”

这是胡鸿钧首次来福州演唱,其实他来内地演出的机会很少。胡鸿钧说:“我主要通过‘好声音’了解内地乐坛,最想向杨坤学习。”他透露,他的演艺重心也将慢慢移到内地。

在TVB很开心没跳槽想法

目前TVB艺人纷纷“离巢”,来到内地发展。胡鸿钧表示自己还算是一个新人,目前在TVB很开心,没有这方面想法。他透露,TVB新剧《冲线》即将拍摄,自己将以演员的身份加盟。

谈到刚离开TVB的厦门籍明星林峰时,胡鸿钧直呼:“他是我师兄,一起同台过。”胡鸿钧称林峰一点都没架子,给他不少指点。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