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轮到孩子看《魁拔3》 送影票100张
国庆娱乐攻略
V罐带你玩转黄金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轮到孩子看《魁拔3》 送影票100张

《魁拔3》主角蛮吉
 

N海都记者 陈娟娟

海都讯 今年国庆档13部新片上映,动画片就占到了9部,超过了今年六一档期7部动画片同步上映的规模。不过,其中具备票房潜力的仅有《麦兜我和我妈妈》、《魁拔3战神崛起》。在举办了《亲爱的》、《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免费观影后,本报也为孩子们送上国庆观影场《魁拔3》,送出影票100张。

《魁拔》系列故事围绕蛮吉、蛮小满、镜心等人物展开,讲述元泱境界中,天地两界合力对抗每隔333年诞生一次的可怕生命“魁拔”的故事。经过前两部的铺垫,《魁拔3》的局面更加复杂,蛮吉从光有一腔热血的小孩变成了战神,并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因此变得更有担当也更有责任。

观影时间:10月1日上午9:35观影地点:福州中瑞万星国际影城(省体店)

抢票方式:加微信公众号“六种武器”,转发本次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并截图+手机号至“六种武器”。

抢票时间:截至今日中午12:00本报将抽取50位幸运微友,每位微友两张影票,1.3米以上儿童不免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