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轮到孩子看《魁拔3》 送影票100张
国庆娱乐攻略
V罐带你玩转黄金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娱乐攻略

范明很“奇葩”
刘烨演正剧
 

N新娱

海都讯 国庆长假就将到来,人挤人的日子要来了!如果你不想外出,呆在家里追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年的国庆电视剧档,有很多新剧推出。

追剧

俞白眉新作很欢乐

从《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到前段时间热映的电影《分手大师》,一部部精彩的影视作品让大家认识了编剧俞白眉,无数观众被他极具特色的喜剧风格深深吸引。继电影《分手大师》之后,俞白眉在喜剧方面的最新力作《奇葩一家亲》将在“十一”长假期间登陆江苏卫视,范明、买红妹、孙艺洲、李菲儿等众多影视明星参演该剧。

刘烨正剧场面大

10月6日,53集史诗历史正剧《北平无战事》将登陆北京卫视。该剧汇集了刘烨、陈宝国、廖凡等六大影帝视帝,是“飞天奖”、“金鹰奖”双料最佳编剧刘和平继《雍正王朝》、《大明王朝1566》后又一巅峰巨献,“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联手打造,还吸引到焦晃、王庆祥、倪大红、程煜、董勇、李晨、沈佳妮、祖峰等众多当红明星倾情加盟。该剧投资高达1.5亿元,有很多大场面,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

看女神陈数逆袭

一个是意外失婚、背上巨债的“落魄女神”,一个是外形邋遢、心怀梦想的“追债痞子”,他们之间到底能发生怎样的爱情故事?而火爆麻辣、说一不二的前婆婆的出现,又会给他们的感情带来怎样的变化?这些疑问,都将在都市情感大戏《谈判冤家》中得到解答。9月30日,这部由陈数、王雷、张小磊等主演的作品将在东方卫视独播。谈及对新作人物的理解,三位主演各有关键词:女神“心塞”,痞子“幽默”,婆婆“另类”。

看展

福州有哪些文化活动

N海都记者 宋晖

海都讯 国庆如果你不想出门“挤人海”,不妨看看在福州本地有哪些文化艺术演出活动。书画展、漆器展、古琴、话剧、交响乐,总有你喜欢的吧!而且国庆期间公益性的演出还比较多,算是节庆里的优惠。

美术方面,国庆期间福建博物院推出海峡漆艺术大展等5个展览,每日推出一场社教活动以及两场“山西忻州大鼓书”传统表演。陈子奋的画、潘主兰的字也将在国庆期间展出:从今日起(9月30日)至10月6日,陈子奋画展将在福州画院(鼓楼区于山路2号)展出;而潘主兰书画作品展将于10月6日至12日在

福州市美术馆(仓山区麦园路52号)免费开放,潘先生可是福州人的骄傲,中国书法家协会评论其代表“今日中国书法的最高水平”。

艺术演出方面,10月1日、4日晚7点半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三坊七巷吉庇路94号)将推出“古琴国韵”音乐会和名家传承音乐会,免费的哦!而福建大剧院10月1日晚推出“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10月3日晚推出民族经典作品音乐会,票价都不贵,50元搞定,比看场电影还便宜;另外福建人艺(白马北路167号)在10月2、3、4日将推出公益话剧《我爱桃花》,这是个古装情感剧,票价也很便宜,只需30元。

观影

三部福建电影进影院

N海都记者 陈娟娟

海都讯 今年国庆档,影迷除了能观赏到13部新上档影片,还能在我省9个设区市指定影院观赏到3部优秀的福建电影。

昨日记者获悉,由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群众电影文化展映活动”将在国庆期间开展。自10月1日起至10月6日,《南平红荔》、《使命》、《被偷走的那五年》三部优秀国产影片将以公益放映的形式走进福

建全省9个设区市选定影院,共放映100场。福州则选定海峡影城、中瑞万星影城、福州大戏院。据悉,《南平红荔》由实力派女演员邬君梅主演,展现“法官妈妈”的光辉母性;福建出品的影片《使命》曾被中国文联、中国影协作为“百花放映,情系基层”优秀电影全国放映活动开幕影片推出,并荣获2013全国法制题材电影二等奖,讲述一个“鞠躬尽瘁,造福一方”的真实事迹;曾在大陆横扫1.5亿票房的影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也将回归影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