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晒全家福这叫低调?
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
谢霆锋让老爸“咸鱼翻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

Jessica
 

海都讯 昨日,韩国SM公司确认Jessica(郑秀妍)将退出少女时代,称少女时代今后将以8人形式进行活动。

SM公司负责人表示,退出少女时代其实是Jessica本人的意愿,她在今年春天就向公司提出了再参加一张少女时代专辑的活动后就退出少女组合。SM公司负责人表示,Jessica在决定退出少女时代后就开始了个人的事业,这也产生了矛盾,最终矛盾扩大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因此公司决定让原本就决定退出少女时代的Jessica提前离开组合,但双方就此事的公布方式以及日期等方面进行协商时,

Jessica却在昨日发表了自己对此事的单方面看法。另有媒体揣测可能是Jessica与富商权宁一恋爱,加上她又打算到纽约留学进修,与公司发生多次摩擦,才会被迫退出。       (钟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