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晒全家福这叫低调?
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
谢霆锋让老爸“咸鱼翻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霆锋让老爸“咸鱼翻身”

谢贤参加综艺节目
 

海都讯 虽然在香港娱乐圈还有着当年留下的威名,但是谢贤如今在圈中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在内地演艺圈更加吃不开。但是近期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将谢贤又推向了风口浪尖,甚至连内地综艺节目也开始邀请谢贤重出江湖。虽然与儿子已经有几个月没有见面,但是谢贤告诉记者,确实是儿子让他“咸鱼翻身”了。

一档有关明星子女的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邀请了众多星二代参加,近期的节目中“肥肥”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在最新节目中,郑欣宜演唱完两首歌之后,谢霆锋送上了视频为其加油外,就连谢霆锋的父亲谢贤也现身,让观众都相当意外。当主持人让谢贤用“我不是明星”的标准模式与观众打招呼时,谢贤直言不讳“为什么要讲我不是明星,我做了一辈子明星,他(主持人)说我不是明星”,并借用谢霆锋的话为自己辩解,“因为演员可以拿奖,自己没拿过奖,所以自己就是明星”。谢贤还开玩笑,表示由于浙江卫视播放谢霆锋的节目《十二道锋味》的原因,自己又“咸鱼翻身”了,所以很感谢浙江卫视和儿子的努力。谢霆锋能有如此突出的成绩,甚至比父亲更优秀更出名,为了让他能走得更远,谢贤称“我曾经主动变得低调”。谢贤坦言,其实自己做父亲有些“糊里糊涂”,“我都是以朋友的身份与子女相处的”。 (新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