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乐海浪卷走4名初中女生
疾驰小车上 仨小孩钻天窗
距离保安亭不到30米 两辆车一夜被砸
酒店一房两租 顾客躺椅过夜
路面铺沥青 遭遇“钉子车”
祠堂起火 引燃附近居民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乐海浪卷走4名初中女生
4人结伴到海边游玩,恰逢涨潮不幸身亡;她们就读于长乐市农业中学
家属林先生讲,其中一名溺水者就是在这个位置被救上来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通讯员 榕肖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福州长乐市大祉村海边发生一起意外事故,4名女中学生结伴到海边游玩,突遇海水涨潮,4人全被潮水卷入海中。不幸的是,4人被救上来时,都已没有生命迹象。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具遗体已被运往殡仪馆,其余两具遗体仍放置在海边,几名家属围在遗体旁号啕痛哭。记者看到,此时海水已退去,海边露出一大片沙滩。据了解,出事的海边每天退潮时,都有许多村民和小孩到此玩耍。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沙滩上有数十个人在玩耍,有人看见潮水越来越急,就退缩到岸边安全处。“太可怕了,转眼人就不见了。”目击者说,由于潮水凶猛,4名在海边玩耍的女学生,被一个大浪卷入海中,瞬间不见踪影,由于事发当时风浪较大,没有人敢上前去救援。

一名死者的亲戚告诉记者,4名女孩都是初中学生,她们结伴到海边玩耍时,恰逢涨潮,风大浪急,她们可能不知道要涨潮,依然在沙滩上玩耍,又太靠近海边,结果被汹涌的海浪卷入海水中。

事后,海水慢慢退去,两名落水女生被救上岸时,均已没有生命迹象。随后,当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对其余两名落水女生进行搜救。40多分钟后,两名女生被找到,经现场的医护人员进行抢救,但不幸的是,两人都已没有生命迹象。据知情者透露,4名溺亡女生就读于长乐市农业中学。

事故发生后,长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安边防部门和当地镇、村干部全力搜救并妥善做好善后处置相关工作,马上召开全市防溺水工作会议,进行再部署,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故。

目前,死者身份仍在确认中,部分家属尚未联系上,善后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一读者报料,线索费1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