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乐海浪卷走4名初中女生
疾驰小车上 仨小孩钻天窗
距离保安亭不到30米 两辆车一夜被砸
酒店一房两租 顾客躺椅过夜
路面铺沥青 遭遇“钉子车”
祠堂起火 引燃附近居民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疾驰小车上 仨小孩钻天窗

西洪路上,一女童大半个身子探出天窗(感谢市民傅先生供图)
 

N见习记者 郑靓

海都讯 疾驰的小车上,仨孩子将身子探出天窗嬉戏。昨日中午12点30分,福州西洪路上的这一幕,让驱车在后的市民傅先生看得心惊肉跳。因害怕小孩相互推搡掉下车,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慢行。

傅先生说,三个孩子中,最大的是个女孩,大约十一二岁,另外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只有六七岁,他们一会儿将身子探出天窗,一会儿又钻回去,还大声地说笑,看得他心惊胆战。

“真的太危险了,仨孩子相互推搡,万一掉下来可怎么办。”傅先生说,他担心发生意外,只好与该车保持着3米以上的距离,直到分岔的路口。

福州警方人士称,家长纵容孩子探出天窗玩耍十分危险,一旦急刹车,小孩很容易被直接“弹射”出车外,而仨孩子相互推搡则更加剧了危险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