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乐海浪卷走4名初中女生
疾驰小车上 仨小孩钻天窗
距离保安亭不到30米 两辆车一夜被砸
酒店一房两租 顾客躺椅过夜
路面铺沥青 遭遇“钉子车”
祠堂起火 引燃附近居民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距离保安亭不到30米 两辆车一夜被砸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毛朝青 实习生 高晓雯

海都讯 昨日一大早,家住福州晋安区西庄路西庄小区的冯女士发现停在楼下的车子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和她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停在隔壁车位的一辆车子。让冯女士不解的是,自己居住的29号楼离保安亭不到30米,值班的保安为何没有听到砸车时发出的警报声。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庄小区29号楼,发现停靠在架空层车位内的一辆白色轿车左侧后座的两块玻璃已经不翼而飞,地上和车内的后座,落满了玻璃渣,副驾驶位前的储物柜也被撬开。

车主冯女士表示,放置于储物柜内的3000多元现金和其他一些有价值的物品全部被盗。冯女士称,邻居的车子被砸后,车内的物品也被盗,目前已经开走修理了。

与东西被盗相比,让冯女士更生气的是,29号楼离门口的保安亭不到30米,自己的车子安装有警报器,玻璃被砸发出的警报声,肯定能传到保安亭那,但直到自己发现车子被砸,始终没有接到保安的任何提醒和告知。

值班的保安表示,夜班保安已经下班,自己也不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处,但吃了闭门羹,贴在门口的值班电话始终也打不通。

昨日,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卓文彬律师表示,如果冯女士有按期缴纳物业费和停车费,在小区内遭遇车子被砸和被盗的事情,物业要承担主要责任。“冯女士也要提供自己损失物品价值的证明,例如被砸的玻璃就是很好的证明。”卓律师表示。

感谢一女士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