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皇大厦物业擅自砍树
排水沟渠浮现女尸 警方寻找知情人
老人被诈骗 保险也能赔
洋中路房屋改造粉尘多 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男子被撞昏迷 肇事车疑逃逸
银行办按揭遭事后填高息?
裸男坠桥摔折腿 欲再自杀被阻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洋中路房屋改造粉尘多 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偌大的一个工地,仅仅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浇水
 

N见习记者 刘世泉 海都记者 包华 文/图

海都讯 昨日,家住福州台江区洋中路的陈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洋中路房屋改造,施工现场地点防护措施少,粉尘纷飞,施工噪音大,周围的居民不堪其扰。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洋中路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现场仅仅只在靠近洋中路一侧的地方简单地用铁皮围起来,而靠近居民楼的方向却一点防护措施都没有。偌大的一个工地,仅仅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浇水,现场粉尘飞舞,不少路过的行人都捂着口鼻疾行而过。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该人员却只回复记者去询问拆迁办,之后便不再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随后,记者拨打了台江区拆迁办的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