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皇大厦物业擅自砍树
排水沟渠浮现女尸 警方寻找知情人
老人被诈骗 保险也能赔
洋中路房屋改造粉尘多 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男子被撞昏迷 肇事车疑逃逸
银行办按揭遭事后填高息?
裸男坠桥摔折腿 欲再自杀被阻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被撞昏迷 肇事车疑逃逸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昨日中午,福州天泉路天嘉小区附近路段,一名骑电动车男子遇车祸倒地昏迷不醒,因脑出血,该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现场未见肇事者,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不愿透露详情。

市民刘先生称,伤者50岁左右,躺在地上不能动弹,耳朵里流出了血。随后,刘先生拨打了120报警。

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见肇事者,多名围观者称,地上有两条明显的刹车痕迹,疑为摩托车肇事,但他们也没有发现肇事者。

接诊的武警医院医护人员证实,伤者经过初步诊治,为脑出血、脑肿胀,神经外科医生已经建议伤者转院,送往福州总院进一步医治,尚未完全脱离危险。而五凤派出所民警证实,案件正由鼓楼交巡警大队进一步调查。

感谢刘先生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