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中端家装市场 掀“十一突围战”
国广一叶家装产品体系升级完善
打造行业标杆 雅庭美居主推透明消费
“治愈系”的极简之道
红星美凯龙 开启泛家居时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行业标杆 雅庭美居主推透明消费

 

N蓝蓝

装修房子是项大考验,大支出,不磨炼出一双火眼金睛,很容易掉入消费陷阱。

据了解,虽然一些专业大卖场对外宣传明码实价,但业内所谓的明码实价,也只是明码标价。为促成销售暗地给装修师傅回扣等行业“潜规则”,更是让所谓的“明码实价”成为噱头。由于信息不对等,大部分家装业主买材料都是凭感觉讨价还价,真正的成交价都取决于消费者的砍价水平。

雅庭美居实行的明码实价、品牌总代理制经验模式,真正做到标价就是售价,杜绝任何中间渠道费用,把产品的真实价值呈献给消费者。自1988年成立,雅庭美居厚积薄发沉淀了如今的“整体家居服务商”,其明码实价的价格体系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