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中端家装市场 掀“十一突围战”
国广一叶家装产品体系升级完善
打造行业标杆 雅庭美居主推透明消费
“治愈系”的极简之道
红星美凯龙 开启泛家居时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治愈系”的极简之道

极简的设计风格适合沉稳业主

设计师:何彬,有家装饰设计总监,亚太设计大奖得主,从业10年

户型:四室两厅,套内面积200平方米

装修预算:全案装修预算30万元,实际费用28.6万元
 

设计说明:

业主年近中年,愈发喜欢简单的事物,不献媚不讨好,喜欢禅道。设计师与业主在风格上达成共识,一切从“简”——只做最基础的装修,用软装配饰来打造一个安然宁静的家。“治愈系”的装修风格,不雕饰,至真、至纯,温暖人心,净化心灵。

客厅采用复古的实用家居,以若干工艺花瓶和花艺装饰,足以衬托出简约不简单的风格。舍弃昂贵的水晶灯,运用创意的欧式布艺灯罩,与布艺沙发和简易的茶几相呼应,经典的落地钓鱼灯,光线经由长长的灯臂投注在客厅中央。

软装设计方面,细节的处理受到重视。铁艺灯笼和装饰鸟笼、具有禅意的陶罐子,餐桌装饰风格与客厅一致,复古又不单调。主卧外设衣帽间,卧室里干净利落,一张双人床、一个整体橱柜、一把业主淘来的皮质躺椅,一个安静的世界。填补空白的绿植,也为空间的扭转添加新奇的生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