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岁小孩玩平板 手臂痛到没力气
榕三小学启用“安全体验教室”
福州华林寺闭馆大修?
□简讯
三读者喜获“搜索95060”豪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三小学启用“安全体验教室”

 

海都讯 结绳制作、心肺复苏术、担架制作……这么多项目都能在一个地方完成的“安全体验教室”,昨日在福州三所小学同时启用。这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我省捐赠的首批“安全体验教室”。

首批获赠的三所学校是福州实验小学、福州教育学院四附小、鼓楼实验小学。记者昨日在福州教院四附小的“安全体验教室”看到,这间70平方米左右的标准教室,被划分为自然灾害、急救互救、社会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五个图文并茂的安全知识板块;室内有一些用于安全演练的器材,比如供学生练习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用的仿真人,还有斑马线、红绿灯等仿真设计。而在“安全宝典”这个电子设备上,则汇总了火灾、溺水及交通、食品安全等知识。(李建芳 施明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