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店镇广发南华小学外 垃圾池恶臭
榕城通IC卡明起刷遍49城
闽江岸堤有“缺口” 无护栏有隐患
仓山区天水村逢汛必涝 本月内将清理拓宽河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店镇广发南华小学外 垃圾池恶臭

广发南华小学前堆满垃圾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张超晖 文/图

【市民反映】近日有市民反映,在福州新店镇厦坊村,广发南华小学的围墙外有个垃圾池,散发出刺鼻的气味,引来很多蚊蝇,师生不堪其扰。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垃圾池嵌在小学的围墙上,距离校门不远,池里堆满了果皮、快餐盒等生活垃圾,还有一大堆鱼鳞、动物内脏散在池外,腥味扑鼻。恰逢放学时间,一群家长掩鼻在校外等候。多位家长说,小学紧挨农贸市场,附近又有好几家家禽店,近一个月,垃圾很少清理,有时还溢到村道上。

【记者连线】厦坊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说,近一个月,村里正在进行户表改造,村道被挖开,垃圾车很难进出,所以清理不够及时。他坦言,家长们提议迁走垃圾池,但很难找到合适的空地,他们会增加清理垃圾的次数,确保小学外的清洁。

感谢张小姐提供新闻线索,奖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