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路面通车 没画交通标识线
停车牌下停车还是被抄单
金达路俩十字路口 红绿灯都罢工
附近被围挡施工 滨洲路口公交站将西迁
污水盖破裂 晋安河被染黑
路边花圃被倒食物残渣
鼓西路人行道被围挡 路人夹缝中穿行
黎明高架桥 晴天下“暴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三高路、上三路、上渡路“白改黑”
新路面通车 没画交通标识线

三高路路段,白改黑后,路面没有任何交通标识线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实习生 张燕 文/图

海都讯 近两个月来,福州仓山区三高路、上三路和上渡路都在进行“白改黑”施工,目前路面沥青铺设已经基本完成,但路面还没画上相应的交通标识线。不少新手司机反映,开车经过这三个路段时,因为缺少“参照物”,觉得心里有点悬。

昨日,海都记者顺着这三条路走了一遍,看到新铺沥青的路面都已通车,但路面上的虚实隔离线、斑马线都没有划定,整条路面就是清一色的沥青黑。“三高路沥青铺上至少两周了,但现在路面还是黑漆漆一片,连对向车道的位置都看不懂了。”家住高湖村的郑先生说,如果不熟悉该路段此前通行情况,真的分不清左右转弯的车道是哪个,在哪里停车又算压线。

此外,由于路面没有斑马线,行人在过马路的时候也是随意穿行,上下班高峰时段交通有些混乱。

采访中,不少市民都很疑惑,为何沥青铺好通车了,交通标识线却迟迟没有跟上。对此,海都记者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由于部分施工材料紧缺未到位,目前这三个路段还没有完全铺设完成,只有等完成后,才能画上相应的交通标志线,具体的工期还要看施工材料到位的情况。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