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路面通车 没画交通标识线
停车牌下停车还是被抄单
金达路俩十字路口 红绿灯都罢工
附近被围挡施工 滨洲路口公交站将西迁
污水盖破裂 晋安河被染黑
路边花圃被倒食物残渣
鼓西路人行道被围挡 路人夹缝中穿行
黎明高架桥 晴天下“暴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停车牌下停车还是被抄单
怡园路“白改黑”后原有停车位标线消失,但停车牌仍在,停车位有效;司机可进行行政复议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肖春道 通讯员 茶亭综

海都讯 眼下,福州台江怡园路在进行“白改黑”施工。前日,福州市民李先生向海都报反映,在“白改黑”前,该路段划有8个公共停车位,施工后,停车位标线被覆盖,但停车牌还在。12日,他的车停在停车牌下,结果被抄单。他感到疑惑,道路“白改黑”,原有停车位也要“改”么?停车位标线消失了,但停车牌还在,到底能否停车?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路段的辖区派出所,该所分管交巡的负责人说,此前他们已经注意到该情况,提醒过民警还是按照停车牌指示执法,因此这个单子应该不是他们派出所民警抄的。该负责人建议,司机可以到交巡警大队进行行政复议。

对于市民的疑惑,记者咨询了福州警方多位人士,一人士介绍,道路“白改黑”施工,停车位标线肯定会被覆盖,有时警方会对停车位进行调整。要判断停车位是否取消,要看停车牌是否还在,若是还在,原有停车位一般都是有效的。

李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