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路面通车 没画交通标识线
停车牌下停车还是被抄单
金达路俩十字路口 红绿灯都罢工
附近被围挡施工 滨洲路口公交站将西迁
污水盖破裂 晋安河被染黑
路边花圃被倒食物残渣
鼓西路人行道被围挡 路人夹缝中穿行
黎明高架桥 晴天下“暴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达路俩十字路口 红绿灯都罢工

 

【市民反映】近一个月来,在福州金山金达路,两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都罢工了。来往车辆疾驰,路边有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家长们很忧心。

【马上核实】在金达路与麦浦路的交叉路口,两组红绿灯不亮,四个方向的人行红绿灯也暗着;不到500米远,就是麦顶融信小学。离此路口约300多米,在金达路与建新北路的交叉路口,红绿灯也“瞎”了,百米外则是博士堡幼儿园。放学高峰期,小孩们蜂拥而过,急得家长紧追其后。

附近居民说,金达路沿线安装了好几组红绿灯,平常只打开黄闪灯,提醒过往车辆减速,但近一个月,两个十字路口的信号灯都不亮了。

【记者连线】对此,福州市交巡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查看修复。 (陈燕燕)

孟女士提供新闻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