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路面通车 没画交通标识线
停车牌下停车还是被抄单
金达路俩十字路口 红绿灯都罢工
附近被围挡施工 滨洲路口公交站将西迁
污水盖破裂 晋安河被染黑
路边花圃被倒食物残渣
鼓西路人行道被围挡 路人夹缝中穿行
黎明高架桥 晴天下“暴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附近被围挡施工 滨洲路口公交站将西迁

 

【市民反映】最近,福州仓山区金祥路陆续被围挡施工,连两侧的人行道也被围了起来,只留下两面孤零零的公交站牌,乘客只能站在路中央候车。

【马上核实】被围挡的路段靠近福州仓山区滨洲路,沿线有个“滨洲路口”公交站,站牌立在白铁皮外,只剩不足30厘米宽可站立,站牌边还凌乱地摆着路牌、施工牌和垃圾桶。

【记者连线】福州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该路段即将进行地铁2号线的施工,原计划十天左右可迁完管线,陆续撤掉两侧的白铁皮,并将“滨洲路口”公交站向西侧各迁移180米左右,让乘客在工地外候车。但施工期间,两家店铺阻止工人破路,使得工期有所延误。但市交通委已同意迁移公交站点,只需登报公示,并请场站公司等相关部门到场协调就行。

(陈燕燕)感谢李女士提供新闻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