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路面通车 没画交通标识线
停车牌下停车还是被抄单
金达路俩十字路口 红绿灯都罢工
附近被围挡施工 滨洲路口公交站将西迁
污水盖破裂 晋安河被染黑
路边花圃被倒食物残渣
鼓西路人行道被围挡 路人夹缝中穿行
黎明高架桥 晴天下“暴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污水盖破裂 晋安河被染黑

污水直排晋安河,河水变黑
 

N海都记者 陈超

海都讯 昨日上午,家住福州晋安区茶园路99号河滨花园的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小区外晋安河河堤上一处污水盖破裂,导致污水流到晋安河中,臭气熏天。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排污口就在靠省体那一侧的桥下。”在一位小区居民的指引下,记者看到河堤上有一个直径约60厘米的排污口,但已被封闭,并未见到污水流出。

“现在这个点是没有,到下午六点左右就会有大量的黑色污水通过这个口排到晋安河里。”经常在附近钓鱼的市民陈先生说,这个排污口没有封死,“每到傍晚,附近整个河面上都是黑色的污水,非常臭。”

记者在福州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网站上看到,也有市民反映该河段排污水的问题,并附上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黑色污水确实从河堤井盖处涌出,流到晋安河内。

记者随后拨打福州水务管网公司热线,工作人员表示要查看后才知道是否属于其管理范围。福州市建委内河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去现场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