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土豪大叔贴钱当义工
因如厕琐事 小区两任保安起冲突
一楼挖地半米 楼上心慌慌
洗车店被堵 店员喷漆禁停车
消防通道被车堵 业主揪心
荷花新村内 有人给树“剃头”
小区垃圾分类赛小孩胜大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车店被堵 店员喷漆禁停车
附近居民称,沿街一公里有6家洗车店,店员也常占道修车
洗车店店员在卷帘门上写警示语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文/图

海都讯 13日上午9时许,在福州金山金桔路,溢车缘汽车养护中心已开门营业一个多小时,店外仍停着两辆轿车,恰好堵住洗车间的出入口,“这不是第一次了!”店主很无奈,他找来一瓶黑漆,在卷帘门上喷下四个斗大的字“禁止停车”。

这家店在香江枫景小区外,人行道宽七八米,停着一大排轿车、货车,仍不时有车辆驶来。当天,这家洗车店外也停了不少车,除了两辆轿车堵住洗车间,另有七八辆轿车停成一排,堵住了过道,行人只得绕道。

洗车店老板说,店开了多年,夜间,店外常有居民停车,但到了上午,这些车大多会自动离去。近两个月,有两三辆车常一停就是一整天,他猜测,这些车是小区里的。老板坦言,小区里车位紧俏,夜间,业主把车停到店外,他很能理解,但上午8点半洗车店开门营业后,希望车主能把车挪走,为此才用黑漆喷了警示语。

但不少居民告诉记者,不少居民随意停车,确实很占道,但小区沿街1.3公里开了6家洗车店,常在店外修车、洗车,每天上演“抢车位”大战,也很扰民。当天,这家洗车店外的七八辆轿车就是客人的。

对此,洗车店老板说,店外确实有些是客户的车,一般即停即走,其中一辆发生车祸后有纠纷,目前还在处理,近两天会开走,尽量不占用人行道。

感谢林女士提供线索,奖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