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鸡肉营养比鸡汤多
一把紫砂壶将以120万起拍
松下空调保修期内 修了多次仍未好
榕将加密东京、曼谷等航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松下空调保修期内 修了多次仍未好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空调保修期内坏了,要我付清洗费150元,可是还没修好。”昨日,福州高女士向海都热线95060反映,去年花8000多元买的松下柜式空调,上个月不制冷了,连续修了两次都没修好。

据高女士介绍,她经营理发店,去年5月,她在福州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花8000多元购买了一台松下柜式空调。今年9月开始,她感觉空调的制冷效果明显不如以前,便拨打松下售后报修,10月5日,售后人员上门查看后,为空调加了氨,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几天后售后人员又上门检查,这次售后人员提出将空调拆机清洗,但高女士感觉清洗后空调制冷效果仍然不好,而这次售后人员反而提出需要支付150元的清洗费。高女士认为,空调的保修期为3年,因此空调还在保修期内,且空调也没修好,就要求自己先交钱,不能接受。高女士称,由于拒付钱,事后,当她再次要求维修时,对方已经不愿上门维修。

松下售后客服人员表示,松下空调整机保修期为3年,高女士的空调确实还在保修期,但是空调清洗属于人工服务,因此不在保修范围,需要额外支付费用。记者提出空调清洗后仍未恢复正常,客服人员表示,将会派人再上门维修。

福州市工商人员表示,清洗空调并非市民提出,如果清洗后未修好空调,就不应该要求市民支付费用。另外,如果同一个问题连续修理两次后仍未修好的,市民还可以提出退换新机的要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