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蛰伏”9个月,榕楼市终飘红
富力中心:白领爱心早餐运动火爆启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力中心:白领爱心早餐运动火爆启幕

 

10月13日五四路一带活跃着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他们是福州富力中心的健康使者,他们为广大都市白领送上免费美味健康的早餐。随着第一季五四路爱心早餐运动启动,意味着历时5个星期,横跨华林路、五四路、东大路、五一路、仓山万达五大地块大型爱心早餐运动正式温暖上映。

中国地产10强,有着“中国CBD运营领航者”美称的富力地产,20年来始终秉承“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价值理念,将“共生”提升至品牌战略高度,致力于升级城市CBD提升城市影响力。作为富力地产进军海西的首个作品,是富力地产全国第七个富力中心,福州富力中心承袭集团高端商务的DNA,并依据福州未来商务需求,因地制宜,匠心独运打造最适合福州办公需求的写字楼产品。

据悉,富力中心营销中心、智炫样板间将于10月25日盛大开放,届时香港影星张智霖亲临现场。闽江北CBD飞凡SOHO,10月15日全球预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