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调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限”楼市舍价冲量OR待价而沽?
后发制人 冠销全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发制人 冠销全城
——揭秘世纪金源·闽江世纪城销冠之谜
 

近日,由CRIC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统计,2014年前三季度,福州(五区+闽侯)楼市销售排行榜TOP15榜单新鲜出炉。闽江世纪城7月19日首次开盘,开盘3小时劲销1150套,销售金额逾20亿元,从首次开盘以来短短三个月时间,项目便以超高销售金额夺得前三季度销冠,月均销售量高达惊人的500多套,销售速度稳居第一。闽江世纪城凭借深厚的客户基础,以及合理的价格定位,领跑榕城单盘金额销售,尽显“效率王”本色。

众所周知,自2014年以来,福州楼市成交就步步下滑,总体情况不容乐观。政策调控、银根收紧、购房者观望,大局面不明朗。有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福州市区销量为6646套,月均销量1123套。而闽江世纪城首次开盘3小时便劲销1150套与福州整体平均月销售量齐平,打破楼市淡季的说法。

闽江世纪城作为世纪金源继贵安新天地、罗源滨海新城之后在福州的第三个大盘,超150万㎡的城市综合体的大体量成为东部新城不可撼动的首席地标。闽江世纪城以其11900元/㎡起价,13930元/㎡均价的合理的定价策略斩获客户的心。闽江世纪城逆势热销与其产品所具备的核心竞争力密不可分。项目位处东部新城核心区,紧邻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坐拥区域交通、会展、金融、医疗、教育、文体、娱乐、公园、行政服务等顶级优势配套,繁华在握。以及闽江世纪城的内部配套,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商业街、写字楼、公寓等一应俱全,保证生活无忧。

优质的教育配套是为闽江世纪城锦上添花,目前闽江世纪城已正式签约福州重点名校麦顶小学,将全面解决业主孩子的教育问题。闽江世纪城全系准现房发售,明年5月正式交房,从发售到入住仅仅9个月的时间,刷新福州楼市交房纪录,也大大缩短业主入住的时间,降低购房的风险。75~212㎡的产品线,二至五房的户型设计满足市场绝大多数的刚性需求。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