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财道/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本XR-V年底入莆
新车登记环保升级 车商早有准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本XR-V年底入莆

东本XR-V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大川实业东风本田九牧4S店获悉,东本XR-V即将于下月在全国上市,现车年底登陆莆田。

据介绍,XR-V是东风Honda面向紧凑型SUV市场推出的战略车型,也是继CR-V之后的又一款SUV力作。新车基于本田ConceptV概念车打造,融合本田最新设计理念。在外观方面,采用了Honda全新家族设计,前脸时尚大气,中网镀铬与两侧前大灯连接,层次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极具运动感。全系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极具新锐风范;动力方面,XR-V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拥有媲美运动型轿车的驾驶乐趣。与此同时,车型还搭载了丰富的FUN⁃TEC尖端技术。

XR-V时尚且质感的外观和内饰、Honda独具的驾驶乐趣、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超低油耗,颠覆了以往人们对于紧凑型SUV的印象与理解。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