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停车费飙涨 每月1300元
闽十大“树王”莆秋枫占一席
井盖冒污水 数月无人理
井盖塌陷 路面张大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井盖塌陷 路面张大口
地点:荔城大道市体育公园段
 

N见习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记者 马俊杰

【市民反映】昨日,有莆田市民反映,市区荔城北大道市体育公园段辅道一个井盖塌陷,周围没有任何指示标志,过往车辆和行人若没有看清路况,容易陷入发生危险。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地点,在辅道中间看到一个圆形铁皮井盖完全塌陷,留下直径一米多长的“大口”,周围的路面也出现不同程度破损。记者观察发现,塌陷的铁质井盖上标有一个“雨”字,井下深约三米,不少碎石等杂物落在井底。“井盖塌陷已有一个多月了,但不见有人来处理。”路过的市民胡先生告诉记者,路面中间出现一个“大口”,尤其是夜间光线暗时,对经过的车辆和行人都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连线】记者将情况反映给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称,该处地段之前由莆田事业有限公司负责改造,目前暂未移交市政部门,辅道上的所有井盖也应由该公司维护。该工作人员表示,一个月前已发函该公司,让其去处理,市政部门将再次发函,责令其尽快前去维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