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停车费飙涨 每月1300元
闽十大“树王”莆秋枫占一席
井盖冒污水 数月无人理
井盖塌陷 路面张大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井盖冒污水 数月无人理
地点:九华路溪白公交站附近
井盖上的两个孔不断往外冒污
 

N见习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记者 马俊杰 文/图

【市民反映】“这个井盖经常往外冒污水,几个月了都没人来修理。”昨日,莆田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莆田九华路溪白公交站附近的辅道上,有一个井盖经常会冒污水,造成污水横流路面,希望有关部门能前来处理。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九华路溪白公交站,在一旁的辅道上看到,一个铁制井盖水泥上标有“污”字,上面的两个孔不断有污水冒出,污水沿路面流向几米外的雨水口,现场充满了恶臭。记者注意到,路面上积留的水已发黑,淌水的路面有污泥淤积,多处滋生了青苔。该路段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除了这个井盖会冒水,十米远外相邻的一个井盖同样会冒污水,只是现在没有冒,该现象已持续了半年多。

【记者连线】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莆田市闽中水处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工人前往查看并及时修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