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荷兰队掉进冰窟
巴西球服印五星红旗
“刀锋”或去博物馆打杂
桑兰官司草草收场
孙杨左手无力撕胶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追踪
“刀锋”或去博物馆打杂

 

海都讯前天是“刀锋战士”枪杀女友一案的判决听证会的第一天,法官将根据听证会的情况来决定皮斯托瑞斯的命运——在监狱中坐牢还是像个自由人一样离开。在庭审中,社工乔尔提出了“三年软禁”的建议,不过检察官尼尔认为前者的说法“非常不适当”。据英国媒体透露,听证会还需要进行几天,但不会超过一周。

法官想确定是否要对“刀锋战士”采取矫正监督的罪刑。社工乔尔向法官表示:“被告没有前科,且过失杀人罪相对来说罪名较轻。在被确诊为患有创伤后精神失调之后,被告正接受治疗,因此他适合矫正监督。”该社工还建议,皮斯托瑞斯1个月应在社区中服务16个小时为宜,可以在德兰士瓦博物馆做“杂务”。但检察官尼尔认为这样的罪刑过轻,不符合“刀锋战士”的罪名。   (新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