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永辉超市用保鲜膜蒸包子?
宁德一公司28人食物中毒
怀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踹妻落桥致死
怀疑女儿被欺负 父亲砍租客三刀
奔驰换“新衣” 未办变更被罚
脚垫下藏现金 洗车工起歹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德一公司28人食物中毒
涉事的外卖店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N海都记者 周德庆

海都讯 昨天下午5点多,宁德市一家汽车服务公司的员工彭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当天,该公司的数十名员工出现了上吐下泻,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状,他们怀疑与前一天傍晚所食用的外卖有关系。

彭先生称,他们公司正在宁德蕉城区的一家酒店组织员工培训(员工43人,老师5人),前天傍晚6点多,他们叫了一家外卖店的外卖。吃下外卖后,从昨天凌晨2点多开始,陆续有员工出现上吐下泻、头晕、发烧等症状,被送往医院救治。

彭先生称,经过医院救治后,出现症状的员工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对这起事件,彭先生怀疑与他们所吃的外卖有关,“所吃的饭,品种不一,但都是同一家外卖店送的。”

昨晚6时30分许,记者从蕉城区委值班室获悉,经卫生部门初步认定,这是一起食用不洁食物引起的细菌性食物中毒事件,共有28人出现不良症状,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涉事的外卖店已被责令停业整顿,整个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