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上被踩一脚 打断对方两颗牙
救下大型犬男子帮狗寻主人
鼓楼北院巷 有人偷倒垃圾
行贿多名监狱干部获刑
果子狸偷吃罐头被套
福清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 报销3万多娱乐消费被处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楼北院巷 有人偷倒垃圾

巷子里丢满了废旧家具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实习生 张燕 文/图

海都讯 昨日,福州鼓楼区北院巷居民林女士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北院巷一死胡同内,长期堆放着大量的废旧家具等生活垃圾,这些垃圾都是有人在半夜偷偷运来丢在这里的,现在越来越多,已经影响了周边环境。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冶山路北院巷,看到林业厅北院楼后堆着沙发、床板、柜子等家具杂物和些许砖块以及散落的生活垃圾,巷子另外一处地方也堆着一些破损的皮质沙发和泡沫箱。

据小区居民介绍,这些垃圾大概堆积有半年了,都是外面的人偷扔进来的,好几次半夜三更时见到有人拉着一车垃圾扔进这里,有居民出声制止还被凶。垃圾在雨天之后经过太阳暴晒发出阵阵臭味,还滋生许多小虫子,影响居民的生活。

中山社区居委会卫生口负责人证实,由于垃圾转运站不回收这些家具杂物等垃圾,所以一些人就将其偷倒进死胡同,他们清理完后又有人扔。

该负责人表示,家具杂物垃圾一直是令他们头疼的问题,社区每年都要花费大量经费处理。针对北院巷的垃圾,他们需向鼓东街道报告此事,不过,社区会先贴经费清理。

感谢林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