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上被踩一脚 打断对方两颗牙
救下大型犬男子帮狗寻主人
鼓楼北院巷 有人偷倒垃圾
行贿多名监狱干部获刑
果子狸偷吃罐头被套
福清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 报销3万多娱乐消费被处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果子狸偷吃罐头被套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黄绿荣 李炜达

海都讯 一只满身棕灰色皮毛的小动物让人忍俊不禁:扭动着大尾巴,头上罩着一个牛奶花生罐头盒。昨日上午10时许,福州市马尾区森林公安派出所民警带着这只小动物向马尾公安消防大队求助。当消防人员用工具取下罐头盒时,才发现原来是只果子狸。

“跑到派出所厨房偷吃,可能头探得太深,卡住脖子了,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民警调侃道。由于没有铁制工具剪开罐头盒,民警只好求助于马尾公安消防大队。随后,消防人员利用专用剪和老虎钳等工具,花了近10分钟,成功地把罐子拿了下来。这时,这个贪吃的东西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原来是一只果子狸。幸运的是,经过检查,这只果子狸除了脖子位置有点擦伤外,身体状况良好。至于它从哪里来,消防人员和民警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森林公安派出所的民警将其安全放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