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备战“双11” 榕中小卖家高薪招美工
榕金市低迷 卖金转向卖珠宝
提新车出现凹痕 市民怀疑事故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新车出现凹痕 市民怀疑事故车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刚提的新车,车身就出现凹痕,怎么能让人放心?”昨日,来自宁德的高先生向本报来电称,日前他在福州白湖亭附近的名星汽车城新买的长安CRV,提车时发现有凹痕,怀疑是翻修事故车,要求还款退车。而汽车城方面则表示,汽车已经报好牌照,不能退车,只能保证免费修好。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名星汽车城相关负责人林女士,她承认汽车上确实有一些凹痕,但是并不明显,以致交车时车行人员也没发现。但不是高先生所说的翻修事故车,只是在运送过程中有些磕碰,可以保证修复,并进行适当补偿。

对此问题,仓山工商人员表示,市民购车时,往往只看了样车,就付款等提车,直到报好牌照后,验车时才发现问题,有些磕碰往往是在运送或报牌时产生的,但是目前汽车三包并未作出明确责任规定,只能由双方协商解决。建议市民争取在报牌前,先看好车辆,以便及时退换。

昨日下午,记者从高先生处了解到,车行愿意修复凹痕,并补偿他3000元,双方达成了和解。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