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11楼落下水泥块 砸穿豪车
系经济纠纷引发 加油站有望下周重开
网络招嫖被骗76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油站被土堆封门停业”追踪
系经济纠纷引发 加油站有望下周重开

大量渣土将加油站完全封死
 

N见习记者 刘世泉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福州妙峰路的中石化加油站从国庆起就被土堆封住出入口,导致停业半月之久(详见本报10月3日A01版)。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妙峰路的中石化加油站。记者看到,加油站的出入口被多个渣土堆封死,现场并无工作人员在场,加油站仍处停业状态。

附近一位姓吴的村民告诉记者,渣土堆是10月1日早上倾倒的,10月3日凌晨又有渣土车在加油站出入口倾倒一次。

中石化福建省分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此事系三方经济纠纷。“当时是劳光村将土地出租给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又将该片土地转租给我们。由于合同条款约定不明确,产生了经济纠纷。”中石化方面正在积极与原业主进行协商,该处加油站有望下周重新开业。

该人士表示,现场监控录像已将渣土车倾倒渣土的过程记录下来,并掌握了相关渣土车的车牌号。“此事我们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