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鬼当家”过一把市长瘾
海都小记者的“酸甜”幸福汤
“校园新闻官”征集令 “随手曝光”我身边的陋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园新闻官”征集令 “随手曝光”我身边的陋习

 

专门面向海都小记者的“校园新闻官征集令”又和小记者见面啦!本期的主题是“曝光我身边的陋习”。说到陋习,本报多次报道了一些不文明现象,比如今年5月,本报报道了榕城街头3名青年在奔驰跑车上弹烟灰换座位,这种交通陋习惹市民厌恶;最近本报持续报道的乱烧秸秆现象,也让大家感叹蔚蓝的天空需要每一个人呵护;国庆黄金周期间,一些游客的陋习更是让景区“哭泣”……陋习每天都在上演,刺痛着遵循社会公德的公民们的心。

海都小记者要拥有一颗胸怀天下的心,对我们身边的陋习,更要勇于说不!请大家以“曝光我身边的陋习”为主题,揭露和曝光你所发现的陋习,让榕城更和谐、文明。

主题:曝光我身边的陋习(话题作文,题目需另拟)

面向对象:海都小记者第1~11期小记者。

字数:500字以内。

要求:事件需亲身经历,而不是编造杜撰;文字优美、生动。

投稿方式:

10月25日晚上8时前发送作品至haidujiaoyuhao@163.com(邮件中务必标注小记者姓名、期数、学校和班级、稿费邮寄地址、个人照片,方便我们邮寄稿费。已发过照片的可不用再发)。

积分:在规定时间内投稿的小记者,积分5分;文章见报,再享受积分15分和若干稿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