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学院一宿舍楼 墙面多处裂缝
搅拌车滴撒漏 辅道“长疙瘩”
莆多线路公交未装刷卡机 持卡乘车要投币
业主占用通道 私划停车位
护城河丰美段 水浮莲仍未清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搅拌车滴撒漏 辅道“长疙瘩”
荔园路屿上村段辅道满是水泥疙瘩,致市民夜间骑行摔伤;搅拌车属莆田市固源混凝土公司,该公司承诺马上清除
荔园西路屿上村段辅道上满是水泥疙瘩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文/图

海都讯 水泥搅拌厂附近的道路,因水泥搅拌车“滴撒漏”,导致百米长的路面频繁“长出”水泥疙瘩。近日,有市民反映荔园西路城厢区屿上村段约百米长的辅道路面不平,市民夜间骑行时被绊倒摔伤。记者昨日了解到,路面出现水泥疙瘩系莆田市固源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搅拌车“滴撒漏”所致,该公司承诺马上清除。

不平路面“坑”了骑手

吴女士告诉记者,10月13日晚8时许,她骑着电动车沿荔园路辅道往华林工业园区方向行驶。在屿上村段,几块黏在路面上的硬物将吴女士连车带人绊倒。

“道路突然出现不平,来不及刹车就摔倒了。”吴女士说,由于夜间骑车,视线不好,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后来发现这些硬物就是凝固在路面上的水泥块。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荔园西路屿上村段,从辅道与江鸿街交叉处开始,路面就陆陆续续出现大小不一的水泥疙瘩,越往西走,路面上水泥疙瘩越多。

“重灾区”路段附近,有个水泥搅拌厂,厂区内停放着多部水泥搅拌车,门口保安人员告诉记者,厂区里的水泥搅拌车均从辅道进出,每天出车数量不定。路面上的水泥,该工作人员只说有人清理,其他并不愿意多说。附近清洁工告诉记者,水泥是搅拌车滴撒下的,短时间内就会硬化,附着在路面上,她根本没办法清理。

每天都有专人清洁“滴撒漏”

莆田市固源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荔园路屿上村段的水泥搅拌厂为该公司所有,虽然水泥搅拌车在离开厂区之前都有冲水清洁,但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滴撒漏”在所难免,对此该公司每天都派两个人专门清洁附近路段,路面一直保持干净整洁。该工作人员称路面上的水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产生的。但他表示,如果的确存在水泥疙瘩,会派人前往清理。

随后,记者也将该情况向城厢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反映,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责任大队前往处理并向记者反馈处理结果。可截至昨日下午记者发稿前,仍未接到该局的回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