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学院一宿舍楼 墙面多处裂缝
搅拌车滴撒漏 辅道“长疙瘩”
莆多线路公交未装刷卡机 持卡乘车要投币
业主占用通道 私划停车位
护城河丰美段 水浮莲仍未清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多线路公交未装刷卡机 持卡乘车要投币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市民反映】昨日,莆田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目前,莆田不少公交车都没有安装刷卡机,一卡通在此“行不通”,办卡市民不仅享受不到相应的票价优惠,而且乘车也十分不便。

【马上核实】记者调查发现,目前,莆田公交公司的2路、10路、20路、23路、29路、36路、51路、202路等10多条公交线路都未安装一卡通刷卡机。

【记者连线】莆田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1路、3路、5路、6路、7路、8路、9路、11路、12路、21路、28路、52路、53路、55路、56路、212路、附属医院专线、市医院专线、涵江11路等19条实行一票制的公交线路,可支持“城市一卡通”刷卡乘车。而实行分段收费的公交线路,目前正在抓紧安装刷卡机,预计年底前可全部投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