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学院一宿舍楼 墙面多处裂缝
搅拌车滴撒漏 辅道“长疙瘩”
莆多线路公交未装刷卡机 持卡乘车要投币
业主占用通道 私划停车位
护城河丰美段 水浮莲仍未清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主占用通道 私划停车位
荔城区西庚小区几十位业主在车位上写牌号,装地锁;物业称,地下停车库正加紧建设,私划车位将拆除
小区通道上,业主划了停车位,还写上车牌号并安装地锁
 

N见习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记者 陈丽明 马俊杰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荔城区西庚小区的几十位业主私划停车位,还写上车牌号,装地锁。小区物业表示,小区目前停车困难,地下停车库正加紧建设,预计年前完成,近期将安排工作人员清理私设的停车位。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八二一街的西庚小区。一进小区门,就看到通道旁有两个停车位,都写有车牌号,还装了地锁。随后,记者在小区内一坡道的路口看到,有一辆车牌号为“闽B1578学”的教练车停靠在路旁,该车位上也写有相应的车牌号。记者发现,新划的停车位有二十几个,道路两侧都停满了车,使得原本就不宽的通道只剩一个车道,居民出入很不方便。

记者了解到,西庚小区为安置房,属开放式小区,居住了上千户业主。“小区有这么多车,物业划的车位远远不够。”业主黄先生说,大部分车主平时都是把车停在小区通道上。

“前几天看到有人划车位,我也找了一块空地划上车位。”另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小区的地下停车库一直没有建好,大家都没有地方停车,划车位也是没办法。

【记者连线】西庚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邱先生介绍,在小区通道上划停车位没有经过物业允许,属违规。“因条件限制,物业划的车位只有一百多个,确实满足不了大家停车。”邱先生告诉记者,物业将清理私划的车位。邱先生表示,目前地下停车位正在加紧建设,预计年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