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学院一宿舍楼 墙面多处裂缝
搅拌车滴撒漏 辅道“长疙瘩”
莆多线路公交未装刷卡机 持卡乘车要投币
业主占用通道 私划停车位
护城河丰美段 水浮莲仍未清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护城河丰美段 水浮莲仍未清理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上周五,本报莆田新闻版曝光了莆田市区八二一街丰美段护城河河道,短时间内水浮莲疯长。对此,辖区镇海街道办称已对水浮莲喷药,待水浮莲枯萎后就会进行打捞。可昨日又有市民反映,该河段的水浮莲没有枯萎的痕迹,也不见有人前来打捞。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八二一街丰美段护城河河道,记者发现水浮莲生机勃勃,并没有因喷药而枯萎的迹象。

接到记者反映后,镇海街道办分管卫生工作的王先生介绍,该处河段位于拱辰街道与镇海街道交接河段,辖区内的水浮莲由各自辖区处理,他将通知拱辰街道分管领导。王先生表示,短期内将完成水浮莲清理工作。

红榜:

编号1410005 迎宾大道荔浦村段绿化带内,工人在更换露天广告布时,将诸多塑料垃圾随意丢弃在绿化区内。接到记者反映后,福建省广告公司莆田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随即前往现场并通知工人清理垃圾。

黄榜:

1.编号1410001 东园路安福段绿化区和休闲广场刚刚提升整治不久,就被沿路夜市破坏。对此城厢区执法局曾前往执法,但效果不佳,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强巡查。

2.编号1410004 荔港大道西洙村段内河,出现南侧泛黄北侧清澈的怪象。接到记者反映后,荔城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直至昨日该工作人员回复称仍未找到产生怪象的原因,但河道水质已恢复正常。

3.编号1410003 下磨溪青少年宫段,菜地高出河床半米多。市水利部门表示将前往调查处理。昨日记者再次前往现场查看时,该河段菜地依然存在。对此,城厢区水务局工作人员解释说,近期水利部门已经专题研究处理该问题,将结合春冬河道整治行动,对该段内河进行清淤。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