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外埠银行抢滩 引发跳槽热
信用卡不良记录消除无捷径
□信息快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莆工行推进征信业务网上服务

由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组建的“福建省征信业务网上服务大厅”已成功上线运营,并在全省金融系统进行全面推广。近期,工行莆田分行认真组织全辖区开户网点和操作用户,全面落实好征信业务网上服务大厅系统的顺利运作。目前,柜面机构信用代码证申请审批发放工作已实现正常运转。

农行饶才富事迹报告团来莆巡讲

日前,农行福建省分行饶才富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莆田农行开展巡回报告,该行180余人到会聆听宣讲。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饶才富同志的感人事迹,把一位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淡泊名利、廉洁自律的“山区人民好财神”光辉形象生动展现在大家面前。

中行推出“出国零钱包”

为了满足出国旅游客户兑换外币零钞需求,近日,中国银行特地推出“出国零钱包”特色服务,客户向莆田中行各网点预约要兑换的外币金额,并配置一个小额“零钱包”,之后便可通过网点柜台、自助终端、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办理多个币种的非现金兑换业务。

莆建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日前,建行莆田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小组来到莆田第十中学,开展以“放飞青春梦想金融伴你成长”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该行员工向学校广大师生宣传和讲解了银行卡、电子银行、自助设备和财务规划小常识以及如何识别真假钞和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