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绿灯故障 路口车扎堆
未来三天气温稳定
术后臀部溃烂 医院赔12万余
面对歹徒挥柴刀 他挺身而出
外校场地练车四驾校被查处
涵江档案馆迁址 下月重开馆
身份证被冒用 男子成“黑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校场地练车四驾校被查处

 

N海都记者 陈晋 通讯员 邱志鑫

海都讯 近日,莆田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全市33所驾校突击检查,发现荔城荣辉、涵江荣辉、闽中、大地4所驾校存在违规培训的情况。目前,这4所驾校违规教练车已被暂停培训。其中,荣辉驾校违规现象最为严重。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荔城荣辉驾校的教练车窜至涵江荣辉驾校内培训,而涵江荣辉驾校的车辆则窜至秀屿分校内。“根据驾培规定,驾校的教练车必须在登记注册的场所进行练车,即使是分校校区,也不能随意变更。”工作人员说,此外,荣辉驾校秀屿校区的多部教练车都没有喷制驾校名称,也没有在运管部门备案,车上GPS也查不到车辆信息,属于违规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