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鞋厂排红污水 鱼虾大量死亡
树下冒浓烟 市民捡枝灭火
民警送迷路老妪回家
晋安区华南金城实验幼儿园 园外空地成孩子练操场
男子约网友开房行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送迷路老妪回家

 

海都讯 14日,九旬的福州王依姆出门散步,不想迷路了,所幸的是她遇上了好心市民张女士。张女士将老人带到三叉街派出所,民警通过查询户籍地址,驾车找到老人的住处。

张女士说,14日晚上8点多,她路过仓山区益浩路口时,发现这名老人站在路边发呆,因言语不清,只好先将老人送到派出所。经过近半小时的沟通,民警得知老人不会写字,但学过画画,就让老人在纸上“画”出了自己的名字“王某宜”。

通过系统查询民警得知,老人今年90岁,家住三叉街新村南区,但却找不到老人直系亲属的电话。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按着户籍地址,驾车找到老人的住处。

事后,迷路依姆的老伴陈老伯说,当天下午4时许,患有老年痴呆的爱人出去散步后,一直没有回家。(吴臻林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