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鞋厂排红污水 鱼虾大量死亡
树下冒浓烟 市民捡枝灭火
民警送迷路老妪回家
晋安区华南金城实验幼儿园 园外空地成孩子练操场
男子约网友开房行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树下冒浓烟 市民捡枝灭火

 

海都讯 前晚7点多,在福州鼓楼区华侨新村88号门前的小路上,刘先生散步时发现,一棵水桶粗的桉树下冒起了一阵浓烟。他走前一看,是一堆被点燃的枯树枝。趁着火势不大,他赶紧找来一根树枝,将火扑灭。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棵桉树高几十米,树根和周围有被焚烧的痕迹。在这条小路上,记者还看到,旧桌子、沙发、门窗等垃圾堆成一座小山。记者走访华侨新村了解到,这一带有不少房子被出租出去,经营私家菜馆、茶馆等,在装修过程中,有人贪图方便,将装修垃圾随意丢弃。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华侨新村所在的西凤社区。工作人员称,华侨新村一带焚烧垃圾和随意丢弃垃圾的事情已多次发生。社区事多人少,很难做到24小时监控,对记者反映的现象将会加派工作人员巡查,并上报上一级政府部门。

(周德庆包华)一市民拨打95060提供线索,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