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台养鸟 有人爱有人厌
小区景观池被改建休闲场地
老翁贴“呼吁信” 喊物业给花草浇水
闲置楼道一月多 电动车不见了
物业撤走 18位老人站出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景观池被改建休闲场地

小区景观水池被填上了渣土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实习生 张燕 文/图

海都讯 福州福新东路君临晋安商业中心前面的景观池被渣土填埋,一些居民不解物业为何这么做。有人猜测,景观池被填埋后是不是要做成停车位?对此,负责商业中心临时物业管理的居民代表回应,此前景观水池长期无水,存在安全隐患,已经成了“鸡肋”,在和居民商量后,决定填池。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君临晋安商业中心,大楼前的3个约半米深的景观池里已经填满了渣土,被填面积总共十几平方米。从水池边上矗立着四五个鲤鱼喷泉雕塑上,依然可以看出此前景观池的样子。

居民林先生说,水池被填大约有四五天时间了。他非常疑惑,好好的景观池,为什么就给填上了渣土,是不是要把这里改建为停车场?另一位居民江女士说,她搬来半年多了,从没见过楼下景观水池里喷过水。至于景观池被填,她觉得物业这么做算改变小区原有的配套设施,应该征询大家的意见,并及时公示。

由于前任物业公司9月份时已经撤离商业中心,目前相关物业工作由居民代表牵头管理,业委会成立工作也在进行中。

商业中心居民代表刘先生说,填埋景观池是和小区热心居民商议后的决定,这个景观池是原先物业做的,不但运行成本高,而且维护起来也很麻烦,没多久就闲置在那边。

久而久之,景观池里就有人乱丢垃圾,而且周边还有人绊倒。小孩在边上玩耍时,也存在安全隐患,不少居民都建议将景观池填上,所以才决定填池改造成小广场。

针对居民“填池改建停车场”的质疑,刘先生解释说,填池主要是出于安全考虑,而水池被填之后,要改造成居民的休闲场所,到时候会添加石桌、石凳,居民们也多了个地方可以休闲聊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