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道路狭窄 机非混行很危险
金桔路切石材粉尘满天飘
公益路公共健身区 建了三年仍荒废
内河漂垃圾 污染水上公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桔路切石材粉尘满天飘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市民反映】近日,李先生拨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金山金桔路,一个新建的别墅区正在装饰外墙,工人沿街切割大理石,粉尘漫天飞扬,大量石材还霸占了百米长的人行道。

【马上核实】14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围墙长达上百米,每隔20米左右就有一名工人在切割,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尤其是靠近金祥路口,浓厚的粉尘不时飘过墙头,行人只得掩鼻绕道而行。

附近居民说,这个工地常有大型工程车进出,把人行道碾坏了,还把石材堆在墙外,行人几乎没法走,粉尘更是污染空气。他们曾提醒工人切割时要浇水,可能是工人嫌麻烦,省却了这些工序。

【记者连线】记者拨通了该楼盘的电话,工作人员称,人行道破损严重,他们已采购了石材,暂时堆在墙外,打算重铺人行道。他表示会督促工人整改,做到文明施工。

感谢李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