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道路狭窄 机非混行很危险
金桔路切石材粉尘满天飘
公益路公共健身区 建了三年仍荒废
内河漂垃圾 污染水上公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益路公共健身区 建了三年仍荒废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张超晖

【市民反映】昨日,杨女士拨热线95060反映:三年前,在福州鼓楼区公益路旁,安装了一批健身器材,但被铁丝网封闭,杂草淹没了健身器材。直到上个月,工人才砍倒杂草,但未清理垃圾,健身器材也松动了,很可惜。

【马上核实】在晋安河边,这个公共健身区占地约上百平方米,摆着5组健身器材,附近却是大片枯草和垃圾。记者还未靠近,已有成群的蚊蝇扑来。记者发现,这个健身区被铁丝网拦了起来,门不见了,可随意进出,不时有居民在入口探头,看到满地垃圾,只得悻悻离去。

附近居民说,这个健身区是2011年夏天建的,但一直被铁丝网封闭,崭新的器材也荒废了。

【记者连线】在2012年8月,本报曾曝光该健身区的问题,华大街道工作人员曾表示,因一堵废墙没修好,只能暂时用铁丝网隔开健身区,他们会尽快开放。

但两年过去了,这个健身区仍问题重重。昨日,华大街道工作人员说,去年,他们曾派工人清理杂草,但周边小区大多有健身器材,清理杂草后,来健身的人也不多,健身区无人管理,很快又荒废了。他们计划清理垃圾,维修健身器材,并移交给社区管理。

感谢杨女士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