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5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周末到仓山万达 让宝宝体验“交换”的价值
大神老师亲临福州 雅思托福一招搞定
一场相亲 结下幸福良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末到仓山万达 让宝宝体验“交换”的价值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昨天,我把家里闲置的婴儿床拿到合生元指定爱婴室连锁专卖店捐献了,周六我还准备带着孩子去仓山万达广场以物换物,让宝宝体验一下‘交换’的价值。”一名报名的家长如是说。自从海都网携手合生元举办的“爱心EQ跳蚤市场”报名开始以来,已接到数十位家长的报名电话。同时,合生元网点的报名也非常火爆。目前,超过百位市民已前往福州市各个合生元爱婴室,捐献了家庭闲置的母婴用品、婴幼儿玩具等。如果你家里也有一些闲置的玩具,欢迎您带上玩具本周末前往仓山万达的“爱心EQ跳蚤市场”,换取你家宝宝需要的玩具。当然,也欢迎您和宝宝捐献出闲置的玩具,送往闽北山区,捐献给需要玩具的孩子。

事实上,伴随着爱心跳蚤市场,我们还将举办“超级Q宝”亲子嘉年华,只要您家宝宝年龄超过6个月,不超过36个月,众多亲子游戏都可以参加,让宝宝自己“找呀找呀找朋友”。这也是我们希望您带着宝宝亲临活动现场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您周末实在没空,又想献爱心,没关系,你现在就可携带闲置的玩具前往福州市各合生元爱婴室进行捐献。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把所募得的善款及物资交给闽北地区贫困孕妈妈家庭及儿童福利院。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0月18、19日上午、下午各一场(上午10:00—12:00、下午2:30—5:00)

活动地点: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一楼中庭

活动对象:6个月至3周岁的宝宝

报名方式:1.门店报名,在福州市商超、药店及婴童店有合生元促销员的网点均可报名。

2.电话报名:13860666596 0591-8707913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