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5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周末到仓山万达 让宝宝体验“交换”的价值
大神老师亲临福州 雅思托福一招搞定
一场相亲 结下幸福良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神老师亲临福州 雅思托福一招搞定
大师级“男神”语言专家王渊源老师,本周末亲临福州带来主题演讲。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如何摆脱雅思托福魔爪,轻松步入海外理想院校殿堂?短期突击英语怎样更加有效,想要雅思托福学习之旅少走弯路?由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携手福州新航道学校特邀的资深美籍英语教学专家、雅思托福考生心中的“男神”教师——王渊源(JohnGordon)本周日将亲临福州,为正在准备雅思托福考试及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带来

“梦想的力量——学好语言顺利留学”的主题演讲。

解决留学路上疑难杂症

本次活动主讲人王渊源现任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地道美国人,拥有十几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其纯正的美式发音及幽默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喜爱,现任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雅思、新托福口语主讲。由于汉语和英语说得一样棒,

其在全国的演说及课堂上都引起了强烈的轰动。王老师多次受邀担任中央电视台、地方卫视及全国各类英语、汉语大赛的节目主持人、嘉宾和专家评委,在去年福州站的巡讲中其极大的个人魅力引起了众院系学生的强烈追捧。

作为许多雅思、托福考生心中的榜样,王渊源老师深谙国内学生在留学上遇到的各类瓶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学生解决留学路上的疑难杂症,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丰

富的最新资讯,同时善于从美国人的角度帮助学生顺利进入海外理想院校。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知名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中的大boss,活动现场王渊源也将分享其丰富的中美两国职场生活经验,为所有考生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职场建议,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预约即可获赠精品书籍

此次活动现场,主办方将为每一位到场参与的人士赠送新航道十周年特刊《英语成功之道》一本。此次特刊不仅收录了中国雅思之父胡敏给准留学生们的寄语,更有众多名师及高分学员为雅思托福考生们分享的备考心得及留学经验。福州新航道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特刊为全国限量版。

本栏目特别提醒,由于本次活动预约人数火爆,所赠书籍名额有限,有意向参与的学生及家长务必提前预约。

□活动链接:

活动主题:梦想的力量——学好语言顺利留学

活动时间:10月19日14:00活动主讲人:王渊源(JohnGordon)

活动地点:东街92号旗汛口中福广场6层新航道学校

活动预约:拨打预约热线

0591-88079791、88079792

编辑“姓名+梦想的力量”至15280622603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