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12岁女孩 带2000元离家出走
秋季幼儿护理攻略,孩子的健康妥妥的
牵出索贿受贿20万 获刑11年
无证男逞能开车撞死路人 无暇顾幼女致其坠亡
前房客搬遗留物 新房客误认遭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2岁女孩 带2000元离家出走
这名福清女孩读小学四年级;其表姐说,因误会父母偏心,小林多次出走
小林出走前拍的照片
 

N见习记者 曾会文 文/图

海都讯 可能误以为父母不再疼她,福清12岁女孩昨日从家中拿走2000元钱后离家出走。家人称女孩已是第四次离家出走,昨日出走前并无异常,突然离家出走让家人心急如焚,全家人出动寻找未果。父母担心女孩在外面被人拐卖,已向当地警方报警。

曾说要去游乐园玩

昨日,福清女孩林芯怡放学后回到家中,和家人吃完午饭后,于13时30分许离家。林芯怡出走后,她的妈妈发现放在衣柜的钱包内少了2000元。

小林的表姐告诉记者,小林今年12岁,福清市渔溪镇人,已读四年级。“她这几天都很正常,中午和大家吃饭的时候还很高兴,毫无缘由就离家出走了。走时,她还带走了两套衣服。”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也表示,昨天小林并无异常。不过,有同学说她曾说过要去莆田某游乐园玩。

小林表姐介绍,小林留着长发,身材瘦小,身高约一米三,今天戴了副眼镜,还扎着小辫子。小林父母担心她带了衣服会去很远的地方,想起前段时间各地频发少女被害事件,让家人心急如焚,全家人在镇上附近寻找,但镇上的人都没有看到小林往哪里走了,毫无方向下寻找未果,家人昨日已向当地警方报警。

这次是第四次出走

小林的表姐告诉记者,小林此次离家出走并非第一次,去年她就开始了第一次的离家出走。这说法也得到小林妈妈吴女士的证实。

“去年这个时候,她和老家一位11岁的女孩一起出走,跑去福清市区玩。”吴女士说,小林第一次出走时身上并没带多少钱,钱用完后没办法回家,就跑到派出所,告诉民警有人要抓她,在民警的帮助下回到家中。

小林表姐说,前3次表妹小林一般带200多元钱出走到福州,也不会带衣服,一般离家3天后就回家了,“但这次她拿走了2000元钱,还带了两套衣服,我们担心她会走远了”。

说起小林第一次离家出走的理由,小林表姐说:“小林有个哥哥,去年她大嫂生了一个女儿后,她觉得父母忙着照顾侄女,没有以前那么疼她了。”但事实上,平时家人并没有打骂小林,并且都十分疼爱小林,家人不明白为何小林会多次离家出走。

如果您知道小林的下落,请联系小林母亲18060850683,或者拨打海都热线95060。

 
下一篇4  
 
   
   
   
关闭